從那天之後,我便開始危害人間..............












嗨各位~好久不見了!! 最近過得好嗎???

沒想到那麼快又到了本王一年一度的生日~今年真的是欣喜無比啊......


首先要先感謝大家,不論是陪我幫我慶祝生日或是在我臉書留言的大家~

真的非常感謝各位的祝福~謝謝~~!!!!!   我都看過了~ : )

看完所有臉書留言之後,感覺我可以去武當山當個什麼長門之類的.......XD

我感受到大家的熱情~~雖然我來不及回覆各位,但真的看在眼裡~濕在那裡啊!!<連忙指眼眶>

有些朋友已經有一陣子因忙碌而較少連絡~你們的祝福也相對叫我驚豔 ~ 謝謝你們 ....

看來我還活在你們心中啊......<擦眼淚>~



總之,一切故事就從9月12開始 ~ 從那天之後,我便開始計劃用網誌危害人間<咦?!>

最後謝謝大家的祝福~就讓我們一起慶祝同樂吧!!!     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0.09.12     Holic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