事情大概就是這樣....。 那天慶生會後,吳爸爸跟我說了許多關於手淫諭感情方面

的事情,論外表、個性他都相當不錯,希望我有機會多幫他介紹對象.......

從吳爸爸略帶隱憂的表情當中,讓我了解到他是認真的,因為手淫諭的條件也相當

不錯,所以我想不妨來試試看,交個朋友也是不錯....。


回憶起念高中的時候,手淫諭在班上總是女人緣極佳,從班長、學藝股長甚至到對面大樓

都有女生對他有好感,那時相貌平平又不擅與女生交談的我,對他總是抱著羨慕的眼光....

記得有一次聊天時他教了我如何自在的與女生交談〈因為我跟女生談話都會害羞發抖〉,

從他擅於交際的言語中我才領悟到他在女生群裡的魅力所在,但因那時他的父母希望他用

功考大學,所以他並無認真談感情..........就如同周杰倫的歌 - 聽媽媽的話。


直至今日他依然單身,但他身邊的朋友〈包括我〉都覺得相當不可思議,當他願意認真

談感情時,當然好朋友義不容辭挺他,朋友需要幫忙~我們都可以是全國電子!

基於這份熱誠與義氣,平時個性內向的我也決定跳出來幫他找個女生朋友~


以下我幫手淫諭做了一個簡單的戰鬥力評分表給大家參考.........













.  .  .  .  .  .  .  .  .  .  .  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欸~~~我怎麼那麼有幽默感......〈雖然他不是很認同〉...




對他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寄信給我~大家交個朋友~我會再回寄他的資料唷!〈奸笑〉.......

Holic的正直信箱:
maxt2910@yahoo.com.tw 











外貌姣好者可以先跟我做朋友~我也常常單身......〈小聲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