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感謝大家參加這次的活動,在這裡公佈抽獎的得獎名單如下:




馬克限量組合(60粒裝B群2罐+馬克杯一個)得主1名:








小罐B群試吃組(5名):








此外,為感謝大家對Holic網誌的愛護與支持,本次活動『所有參加留言者』,

均贈送Holic插畫明信片組(見下圖),
如欲索取者,請寄信至我的信箱:

maxt2910@yahoo.com.tw ,並說明是哪一樓的留言者,我會跟你說明如何索取。

最後再次感謝大家,我對大家可是很用心的~愛你們....








※以上所有得獎獎項,請於8月5號(週日)晚上12:00前,將資料寄至我的信箱。

逾期則自動放棄囉~

B群得獎者:請寄收件地址、收件人姓名。

明信片參加獎:請寄你的資料(幾樓留言者),我會再回信請你寄回郵信封給我。

【如果有什麼話想對我說,例如深情告白之類的..也可以在信中一併附上~感謝。】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