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油精

 

 

 

綠油精p1

 

 

 

綠油精p2

 

 

 

綠油精p3

 

 

 

綠油精p4

 

 

 

綠油精p5  

 

 

 

綠油精p6

 

 

 

平常上班總有忙不完的事情,在設計業來說其實每天就像在戰鬥一樣,

跟時間賽跑、跟廠商杯投已是家常便飯,對我來說通常每天到下午的時候

,電量就消耗得差不多了~常常出現瘋狂打瞌睡硬撐的狀態,若加上吃完

午餐~這種睡意就更難擋……

 

對於抵抗睡覺,通常大家會去洗個臉、嚼口香糖、塗各種東西等等的招數

…..其實都蠻常見的,之前有一次想睡時跑到廁所去洗臉,結果回辦公室

後不到10分鐘瞌睡蟲跟周公又開始猛烈攻擊跟呼喚…..當下超想躲到廁所

睡個半小時………..這種感覺實在難熬啊~

 

其實在辦公室抽屜裡,我之前都會放一條巧克力~每次想睡覺時就嗑一下

補充能量…..但我發現這樣下來,其實是非常恐怖的……畢竟工作幾年光景

我就胖了8公斤(要肥在肚子),再加上現在正值減肥中所以只好含淚把

抽屜中巧克力分給同事了~~~()。而少了吃東西這招~最近我打算來

試試看擦綠油精這個方法。其實從小就對這老字號有印象,也大概知道它

的特色,但大多數是用傳統綠油精,而這次可以試試其他口味~同時瓶身

也嘗試跟傳統設計不一樣的版本~

 

 

 

20160522_110015

 

 

 

沒錯,這就是我這次嘗試的口味馬鞭草天竺葵,主要都是主打

清香類的氣味,跟綠油精以往給人的印象很契合,一種清新舒暢的感覺。

盒子部分做的比較瘦長,因為這次是以滾珠瓶的型態推出~,滾珠瓶是屬

於狹長型方便攜帶的設計,這類的設計其實對於上班族來說是相對方便的

,重量輕、體積小~可以在任何場合輕鬆方便的拿出來使用,簡單大方不

彆扭。

 

滾珠瓶我自己覺得一大好處就是塗抹的時候可以順便做局部按摩,稍微施

加一些力道上去~按壓時會相當舒服,且方便的是不同於以往的瓶口設計

~在使用上不會弄得滿手都是,只要針對局部下去塗,不會有沾手的困擾。

 

 

 

20160522_110759  

 

 

 

這兩種口味來說我比較偏愛馬鞭草的味道,雖然都是走清香路線,但馬鞭

草總有一種檸檬酸酸甜甜的感覺,這種味道聞起來還蠻舒服的。之前有買

過馬鞭草味道的保養品,發現男女生都很適用~沒想到綠油精也出了這樣

的口味!

 

而自己用起來的心得,覺得傳統罐裝可以放在辦公室或家裡房間,滾珠瓶

則是隨身放在包包裡面(因為其實也不占空間),要用的時候拿出來~會發

現出奇方便~別人都把你當小叮噹了!!

 

不同口味加上滾珠瓶設計搭配是個蠻不錯的概念,一方面可以讓大家有更

多選擇~另一方面也可以重新喚起大家對綠油精老字號的回憶,常常在用

綠油精的朋友或許可以換換不同口味來試試看~順便也可以體驗滾珠瓶方

便攜帶以及好用的按摩效果~上班時無聊就拿出來滾一滾吧!!

 

 

 

倒數2  

 

 

 

倒數1  

 

 

最後附上綠油精官網~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去看看↓↓↓↓

 

http://www.greenoil.com.tw/productshowroom/product02_01.html

 

 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