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什麼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有得必有濕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當然不是<!!!!> XD~!!!

 

只有最真誠的東西,才能真正打動人心!

 

前幾天到西藥房去,無意間看到小時候在用的萬應白花油,因為感覺十分懷舊就順手就買了一瓶,到家後我把它放在客廳桌上沒去碰,晚上居然發現我爸在用我買的白花油,他說他小時候也用過這東西 . . . . 我當下不相信<拜託都什麼歲數了~~~嘖嘖!!!>

後來上網一查 . . . . . 白花油這東東居然82年以前就有了 ?!! 而且還跟蔣公合照過 . . . . 我是外星人嗎 . . .居然渾然不知 . . . . =_=”….我決定回火星去了…..!!!!.










       喔對了~回火星前順便祝各位地球人聖誕快樂!!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