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先說~活動很長~想要週年紀念品一定要耐心看完


-------------------週年慶祝活動原因及感言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首先,要感謝長期支持我網誌的讀者們!!第一句話就是謝謝大家
!!!!   轉眼間我的網誌成立至今已經將近一年了,去年七月我創立
了這個網誌.....在這一年裡面~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與愛護,40萬
人次這個數字對我來說並不是最重要的,最重要的是與大家留言
上的互動與交流<我每篇留言都回應我想大家也很清楚>,所以為
了紀念這個網誌一週年,以及感謝大家喜歡這個網誌,在今年七
月初我會辦一個一週年贈送紀念品的活動。

-------------------週年慶祝活動內容細則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次週年慶祝活動打算送出50枚1週年紀念的鑰匙圈以及
部分的個人插畫明信片,採網誌回應留言先搶先贏制,參
加這次活動的朋友必須符合以下條件:
1.從網誌開創至今至少留言過3篇文章 或 引用過1篇文章。
2.真正喜歡我的網誌。
3.沒有留過不良的垃圾留言前科。


<會有限制主要是希望週年紀念品能夠真正給"喜歡我網誌
的讀者
",而不是"投機份子",不然豈不是對常有回應的朋
友不公平?針對淺水的網友我只能說聲抱歉,因為紀念品
數量很少......所以本次活動規則均須遵守,絕無親友團!!>

-----------週年慶祝活動獎勵內容與流程<重點>-------------

今天是6月9日,當7月1日時<也就是6月30晚上12點後>
我會將這篇網誌開放給大家留言
,前50名留言讀者可免
費獲得周年紀念品,其獎品內容如下:

頭香:週年紀念鑰匙圈<包裝背面紙卡附簽名>
           紀念插畫名信片2組<6入>

2樓~5樓:週年紀念鑰匙圈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紀念插畫名信片1組<3入>

6樓~20樓:週年紀念鑰匙圈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紀念插畫名信片1張<隨機>

20樓~50樓:週年紀念鑰匙圈

50樓以後:視情況隨機抽出數名得獎者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<喜歡我網誌的朋友請不要放棄機會:)>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中獎的後續流程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中獎後,我會至您的網誌密語留下資料,到時候只要
寄回郵信封過來給我<台灣本島大約5~30元左右郵資>
請注意"當你寄回郵信封過來的時候,裡面可以順便寫
一些東西給我~有任何想對我說的話、建議、鼓勵等等
...........當信件連同紀念品寄回到您手中時~我也會針對
您給我的話來做回饋
",凡是有任何問題可再與我商議。

<本文目前不能留言~有任何問題請先至留言版回應>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獎品內容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


麻煩看過文章的朋友請順手點推!感恩~謝謝!!

想留言的朋友可先至留言版回應~!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