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成就這樣.....被按摩師深深的插入了.......XDD!!!!




隔天上班信成跟我分享了這個啼笑皆非的經驗,讓我笑到快斷氣........

那家位於新店的診所是主要看骨科,附設有民俗療法區,提供按摩以及針灸等服務,

按摩師一共有兩位 (一個年輕的、一個老的),我以前有陪信成去按過一次,是給年輕的

按 (他很混...),後來信成常去後發現,年輕按摩師按到小姐都話超多超有話聊!!

往往按一按時間都超過40分鐘
(我去按20幾分鐘就說掰掰了),結果信成那天去遇到一個

聲音很ㄉㄧㄚ的女生按,就變成日本動作節目的感覺......(咦?!) 讓他跟老按摩師都很分心

,回家後一肚子苦水........所以他含淚保證下次不去了!!!





.........(除非他自己當按摩師)










這就是信成.......我的超蝦工程師朋友的故事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9) 人氣()